偷懒🐑

To be continued.

[全职][叶方]蛋糕和香烟能搭配食用吗(2)


*军阀背景,哨兵向导AU。

*主cp叶方,会同时进行的有喻黄,双花。

*其余涉及cp未定,总之提及到了会加上tag的。

*ooc


*对哨兵向导和军阀都不是太熟悉,借鉴了《连》的精神向导这一元素,由于是军阀背景所以其余设定还得一步步的完善,如果哪里有什么不对还希望大家帮忙指出。

那么,食用愉快。


第一话走 (1)


有没有发现我这几天迷之高产……经过大半年的懈怠期后[.]



————————————————————
(2)
方锐也不是个闲的住的人,规规矩矩的坐了一会儿后叶修看着他有些坐不住的东张西望起来,最后定格到自己这边。

“老叶啊……”

“不去。”

“……”方锐还没开口就吃了个闭门羹,很是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我是个向导!未结合的向导!你们兴欣再怎么新也是个军区,这么多未结合哨兵,你也好意思让我一个人去溜达啊?”

叶修夸他:“不愧是呆过蓝雨的,连黄少天的精髓都学到了一二。”

方锐一愣,表情就像吃了屎一样。



“说什么呢你,我的垃圾话比他的质量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好吗?”


“……”

陈果发现自己似乎太小看方锐的下限了,看着叶修张口好像还要说话连忙开口,“那个,叶修,你陪他去吧!也给他介绍一下我们这的情况。”

“…不要吧?”叶修一脸的不情愿,最后还是慢吞吞的站起来对着方锐招了招手,“走走走,哥带你去见识见识哥挖来的新人的水平。方锐嘲笑他:“你也知道是挖来的啊?”叶修瞟了他一眼,说:“是啊,你不也是我挖来的吗,我眼光高不高?”

方锐无语。他当然不想夸叶修,但现在自己要是否认了,不就相当于是在说自己水平低吗。他果断的对叶修竖起大拇指,敬佩极了:“高,太高了。”

“是吧?”叶修也挺得意的对着他扬了扬下巴,两个人就这么互捧着走出了门。

陈果在后头看的目瞪口呆,转过头去问魏琛:“……他就这样的?”“可不是?猥琐吧。”魏琛一脸的嫌弃。“是,跟你和叶修一样,都挺猥琐的。”陈果点头。“说什么呢?”魏琛正气凛然的说。





“十个我也比不上他们猥琐啊。”








兴欣的管辖范围不算小,叶修和方锐溜达了好一会走到一家小酒馆里头去。两个人在靠窗的地方落座,点了两杯清酒。在这个小酒馆里坐着的大多是普通人,却也不乏有不属军方的哨兵。


“你喝酒?”方锐挑挑眉看着酒保端上两杯酒,指尖拨弄过一杯举起来瞧了瞧。叶修不答话,从兜里抽出一支烟点起,方锐敏锐的看见酒馆里有些人皱起了眉,更有些脾气暴躁的直接骂骂咧咧起来。他幸灾乐祸的笑起来,用胳膊撞了撞叶修,说:“嘿,老叶,你这仇恨拉的稳啊。”叶修淡淡的瞥了那些人一眼,吐出一口烟笑起来:“一个好的哨兵总不可能连控制自己的五感都做不到吧?”



两个人的音量都未控制,在座的哨兵自然都听得到,这下直接起来了几个哨兵朝两人位置走来。


方锐正缩在座位上等着看热闹,却被叶修使劲一拉站起来,然后看着叶修从窗户翻出去。“………我靠,老叶?”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叶修嘴里叼着烟,指了指他身后,那些人看叶修要跑已经加快速度冲了过来,方锐在心里对比了一下他和他们的战斗力之后转头就从窗子翻下去。叶修看他下来,就带着他赶紧跑。方锐跟着他跑,喊他:“——我日,叶修你跑什么啊!”叶修也喊着回答:“老板娘不准我在外面闹事啊!要扣钱的!”“我靠,”方锐气的咬牙,“那你还那么张扬!!”


两个人跑回军区后总算是停了下来,方锐气喘吁吁的还不肯停嘴:“……妈的,叶修你…还真是拉的一手好嘲讽。”“得了,好好休息吧您。”叶修懒懒的笑了笑,烟还夹在手上,脸不红气不喘的。方锐看他这样子气更大,正要骂就有一把声音插了进来:“叶修,你们去干嘛了?”


这把嗓音温温柔柔的,方锐抬起头就看见一漂亮女生笑吟吟的看着他们。棕色的长发柔软的披在肩上,在阳光的照射下亮闪闪的,浅栗色的眸子闪烁着光。恩……总而言之漂亮的方锐简直一眼就要爱上她了。


开玩笑的,他怎么可能是这么肤浅的人呢?


她伸手拨弄了一下刘海,纤细而修长的手指一下子吸引了方锐的注意。


噢,方锐有没有说过他是个手控?


“沐姐姐,”方锐笑嘻嘻的喊了声,“你手怎么这么好看啊。”





“是吗?”苏沐橙笑着看了看自己的手,“还好吧。”方锐也看着她的手:“哪有哪有,真的好看,诶我也希望我手那么好看啊。”叶修被两人忽视一会儿了,这会儿慢悠悠的插了一句:“得了吧,就你。”

方锐挑了挑眉一脸不服气把手伸到他面前:“我的手也好看好吗,我就是意思意思谦虚一下,你要不要脸了你。”叶修目光扫过眼前的手掌,从纤长的手指到皮肤细嫩的手心,再到白皙的手腕。他忽的垂下眼掩去眼底的深沉,勾起一抹笑抓着方锐手腕,把自己的手也贴上去。两只手手心贴着手心,叶修半挑着眼角看他:“谁的好看?嗯?”


两只手贴在一起时方锐怔愣了一瞬间,看看他又看看一边笑得有些奇怪的苏沐橙,又听到他这么一问,被最后意味深长的尾音给勾的有些脸红。赶紧把手收回来也没敢细看,盯着地上结结巴巴的嫌弃他:“…你,你的手好看,行了吧?”


叶修状若无事的也把手收回揣口袋里,脸上笑眯眯的应了一声,眼睛却一直盯着方锐通红的耳垂,心里被勾的直痒痒。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他转过头看了一眼苏沐橙,在心里叹息着,揣在衣兜的手指相互不经意似的磨蹭了一下。






-tbc

————————————
嘿嘿嘿叶神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使出浑身解数该撩绝不放过x

评论
热度(32)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