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喻黄]细水长流(2)

啊~祝大家高考顺利~~

 @勿忘归途 姑娘请接收~


*蓝雨中心,主喻黄
*全员性转
*乐团设定
*ooc
*标题也叫做“温水煮青蛙”[x]
第一节走 (1)
——————————————





(2)
气氛很奇怪。

刚从舞台上下来,蓝雨却异常的沉默。黄少天低着头默默的不讲话,其余几个人窃窃私语了几句,徐景熙重重的咳了声嗽。黄少天猛地停下脚步转头瞪了她们一眼,做了个深呼吸如临大敌般对着前面喻文州的背影开口:“…队…队长!”

喻文州转过头示意般的歪歪脑袋,黄少天对上她的眼睛,嘴里一下子就结巴了:“队队队队长,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喜欢你!!!”她太过紧张以至于没控制好音量,后台陷入了突如其来的沉默,忙碌或不忙碌的工作人员都悄悄投来了关注的视线。

喻文州怔愣了一瞬,笑着说:“别闹。”黄少天也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脸涨的通红,悄悄磨磨牙用视线凌迟了一遍一边看热闹的几名队员,还是鼓起勇气继续说:“…队长我我我我我真喜欢你……”

喻文州把脸稍微侧回去一些,垂下的发丝挡住黄少天的视线,也掩饰了她突然的失神。她干脆转过身子来,目光扫向一边的队员,看见几个人努力憋笑的神情过后微笑的看向黄少天,语气带着无奈和亲昵:“少天大冒险又输了?”

黄少天大松一口气一改刚才的僵硬扑到喻文州身上开始指控:“队长幸好你看出来了不然多尴尬啊!!!徐景熙他们几个不要脸的要求什么如果你没看出来的话就要一直表白,一直啊!!!这里这么多人呢!!!!”

黄少天此刻处于劫后逢生的庆幸与放松当中,没有注意到喻文州听见她的话后变得有些僵硬的身体与神情。喻文州压下心底瞬间的烦躁环视一周工作人员,发现他们都开始做自己的工作后才放下心来,不着痕迹的和黄少天拉远了点距离,伸手点了点一边垂头丧气的队友:“知道回去要干什么吗?”

黄少天努力压抑着嘴角的上扬,最终还是没能忍住在徐景熙一群人怨念的目光下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们害我!!!”“什么叫害你,本来就是你输了的惩罚,结果黄少还仗着队长宠你来欺负我们!”卢瀚文鼓着脸不服气的反驳她。

黄少天下意识想要反驳,突然眼前又闪过昨天看到的喻文州的眼神,温柔的她快要溺在里面。她的底气便又不足了,躲躲闪闪的瞥向喻文州,却发现她没有像往常一样带着笑意看她们玩闹,而是眼神放空的发呆。

黄少天叫她:“队长?”喻文州这才回过神,微笑的看她:“嗯?走吧。”说着便转身带头走了。黄少天在原地站了几秒钟才跟上去,稍低着头,紧紧的抿着嘴才压回了刚才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质问:你为什么要走神?你为什么要那样敷衍的笑?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可是她看了看周围人似乎习以为常的表情后还是憋了回去,慢慢踩着喻文州走过的地方踏下步子,幼稚而笨拙。


完了。

黄少天想。

我真是被喻文州宠坏了。


-tbc

评论
热度(4)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