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喻黄]细水长流(3)



*蓝雨中心,主喻黄
*全员性转
*乐团设定
*ooc
*标题也叫做“温水煮青蛙”[x]

第一话 (1)

第二话 (2)

——————————————



(3)
“哈,你说什么?”

徐景熙像看傻逼一样看着黄少天,本来都放到嘴边的瓜子又放了下来,一边的郑轩叹了口气:“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坐姿端正,微卷的长发披散下来,她微笑着抬手把耳发理到耳后,高抬的下巴施舍般的轻轻点了下。李远看她的动作,不自觉打了个寒战,抬手搓了搓手臂又把裙子往下拉了拉:“黄少你别装高贵了好吗,恶心到我了。”黄少天抽了抽嘴角,继续保持着微笑扭头看向她,右手挥了挥把卢瀚文招过来:“小卢子,掌嘴。”

卢瀚文眨了眨眼,欢快的应了声:“喳!”

黄少天满意的看着李远和卢瀚文闹作一团,又转回头看着徐景熙:“怎么样,景熙妹妹应该考虑好了吧?”徐景熙手一抖洒了一桌子的瓜子,和郑轩对视一眼后无所谓的耸耸肩。郑轩说:“没关系啊,反正黄少你运气那么辣鸡的,玩就玩。”

黄少天:“妈的谁care你们玩不玩,我是来征求你们的意见的吗,我是来通知你们让你们去拉队长一起玩的。”

徐景熙和郑轩又对视一眼,问她:“你怎么不去?”

biu。

正中靶心。

黄少天黑着脸咬牙:“不想去,就想支使你们干活,不行吗?你们是选择帮我跑一趟还是选择延长练习时间?”徐景熙立刻站起来,带着即将慷慨就义的表情道:“这种任务就交给我吧,革命是需要牺牲的,我愿意身先士卒。”

徐景熙走了,黄少天和郑轩面对面坐着,大眼对小眼。

郑轩问她:“黄少,你和队长吵架了啊?”黄少天没反应过来:“啊?没有啊。”郑轩:“哦,那就好。你要是和队长吵架了就早点说开吧,看你这几天怪怪的。”黄少天有点心虚:“哪里怪了?我很正常啊。”郑轩又说道:“你往常不可黏队长了吗,跟连体婴儿似的。这几天都不怎么跟她交流了。”

黄少天半晌没说话:“…我哪有那么黏队长。”

郑轩点头,见怪不怪一样,还磕了颗瓜子:“有的啊,只是黄少你自己习惯了不觉得吧。我们其他人都看得到的。队长对你真的可好了,你就不要闹脾气了。”

黄少天:“……我都说了我没跟她吵架。”

郑轩又点了点头,又磕了颗瓜子:“不好意思啊,说顺口了。”说完为表歉意一般的,她抓了一把瓜子递过去,“吃吗?”

黄少天:“……不用了,谢谢。我回房间睡一觉,晚上见。”

郑轩冲她挥挥手,黄少天几乎是落荒而逃一般走了。


糟糕。

黄少天关上房门,怔怔的坐在床边。

她哪里有像郑轩说的那样?……明明都是很普通的,好朋友啊。好朋友互相黏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喻文州对大家难道不都一样好吗?


像是要催眠自己一般,黄少天低声坚定而缓慢的说:“都是好朋友嘛。”



-tbc

评论
热度(8)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