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卢刘]百年暮昏(3)

*吸血鬼paro.小别人类,小卢吸血鬼.
*时间轴→喻黄退役.卢瀚文成为蓝雨队长.
*ooc注意
*ooc注意


第一话(1)
第二话(2)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


【被屏了】



………………


刘小别有点昏沉的睁开眼,暗淡的快要看不清他眼里的光。脖颈上被创口贴包住的伤口似乎有点发烫,梦里卢瀚文的舌尖带着眷恋舔舐在那处,慢慢有尖锐物体抵在光滑皮肤,未知的冰凉让他身体一阵战栗。然后是一股剧烈的刺痛,身体里有什么在渐渐流逝,他茫然扭过头正好与短暂抬头的卢瀚文对视,黑暗里无比显眼的红色眼眸似乎被未曾预料到的视线刺痛而再度埋首,只剩他血液与身体一同变得冰冷。

…………



够了。

刘小别打个激灵惊醒过来,猛然翻了个身堪称慌张失措的把手覆上脖颈,指尖触碰到创口贴时才僵住动作,眼神慢慢变得清晰起来。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已经被冷汗浸透,沉默了一瞬间后起身到卫生间。
镜子里的他眼神疲倦,头发杂乱,眼睛周围一圈淡淡的青黑色,精神状态差到了极点。刘小别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指在创口贴上来来回回的磨蹭,最终还是小心撕了下来。
凑近了镜子看着露出的两个小洞,刘小别慢慢用手掌把它盖住,垂下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tbc

评论
热度(22)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