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卢刘]百年暮昏(4)

*吸血鬼paro.小别人类,小卢吸血鬼.
*时间轴→喻黄退役.卢瀚文成为蓝雨队长.
*ooc注意
*ooc注意
*七期出没

第一话 (1)

第二话 (2)

第三话 (3)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

[4]

第二天刘小别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把其他队员吓了一跳,袁柏清四处看看没人注意到他,于是悄悄蹭到刘小别身边戳戳他腰。刘小别正在等电脑开机,斜着眼瞥他。袁柏清凑到他耳朵边上,谨慎的问:“小别啊…你跟卢队才那啥…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下?一直坐着不舒服吧……你看你昨晚都没睡好你黑眼圈重成这样…”刘小别面无表情把他脑袋推开顶着袁柏清委屈的眼神做了个闭嘴的手势。
袁柏清还待再说,高英杰已经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走过来了:“怎么了?”
“没没没没没……我看…小别他好像没睡好,来慰问一下。”袁柏清也不敢真的把什么都往外说,打着哈哈回去了,走之前还向刘小别投去含着关切的眼神。
唉。刘小别心里叹了口气,向高英杰摆摆手:“啊…我没事儿啊队长,你去训练吧。我就是昨晚没睡踏实。”
高英杰也不勉强他,点了点头:“你要是实在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吧,算你请假。”
“嗯。”刘小别草草应了声,等高英杰走了之后整个人才放松下来瘫在椅背上。抬手狠狠揉了两把脸,把耳机带上开始准备做训练。


接下来几天刘小别除了眼睛下面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以外,其他一切都很正常。可是袁柏清偏偏就是觉得不对劲,他每天一有空就盯着刘小别看,连游戏也不玩了。其他人看他的目光越来越奇怪他也不管,直到有一天刘小别忍无可忍去找了高英杰后,高英杰目光复杂的把他叫出来谈心。
“…柏清啊,你们的事儿我都听小别说了……”
袁柏清:?
“喜欢别人呢…就要说出来啊,或者你不敢说的话,也不能像之前那样一直盯着别人看,你这样别人会讨厌你的。”
袁柏清:……
“更何况…”高英杰欲言又止,“更何况小别他还有男朋友了……你这要是被卢队知道了……”
袁柏清:?????????
袁柏清大怒:“我靠!刘小别那个王八蛋瞎扯什么了!英杰你还信啊?!”高英杰安慰他:“你不用这样,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袁柏清一脸懵逼:“我真的不喜欢他啊!”高英杰拍了拍他的肩,走了。


袁柏清一口气憋在了肚子里,准备去找刘小别算账。
刘小别正在玩游戏呢,看到他找来嘿嘿笑了麻利打开七期群打了行字。袁柏清看见后愣了一下就看见群里消息刷的一溜一溜的,然后自己手机就响起了消息的提示声,滴个不停。
“我靠。”骂了一声后他赶紧打开群,一串艾特。


一叶之秋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高队谈心谈的怎么样啊?
灵魂语者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高队谈心谈的怎么样啊?
半透明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高队谈心谈的怎么样啊?
花繁似锦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高队谈心谈的怎么样啊?
飞刀剑
@冬虫夏草 烟.jpg
冬虫夏草
靠!什么鬼!

袁柏清把消息往下一划,看到了刘小别几个小时之前的消息:

飞刀剑
袁柏清这几天有毛病?一直盯着我看。
一叶之秋
@灵魂语者 你队长要被挖墙脚了。
灵魂语者
什么!下次聚会看我不打死他丫的!
飞刀剑
·烟.jpg 别闹
·我刚才跟英杰说了,袁柏清天天跟着我看,我严重怀疑他喜欢上了我。希望他严肃处理。
·[doge]你们猜待会儿袁柏清会不会来找我?
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蜡]
半透明
[花式点蜡]
一叶之秋
他不会真喜欢你吧?
飞刀剑
……………………………………………………
灵魂语者
………………………………
半透明
…………………………
飞刀剑
孙翔你怎么一说话就不对劲儿,你闭嘴成吗
灵魂语者
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半透明
@一叶之秋 你别想太多,就开个玩笑而已[笑哭]
一叶之秋
怪我咯?


袁柏清:………………
他继续往下翻。


飞刀剑: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袁柏清来找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袁柏清把手机往刘小别床上一扔,也懒得理群里的消息正加倍上涨,扑上去就掐他脖子:
“刘小别!!!”

评论(3)
热度(43)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