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卢刘]百年暮昏(5)

*吸血鬼paro.小别人类,小卢吸血鬼.
*时间轴→喻黄退役.卢瀚文成为蓝雨队长.
*ooc注意
*ooc注意
*七期出没

第一话 (1)

第二话 (2)

第三话(3)

第四话(4)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
[5]

袁柏清把手机往刘小别床上一扔,也懒得理群里的消息正加倍上涨,扑上去就掐他脖子:“刘小别!!!”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啊薄情儿,诶诶等等等等电话响了我接个电…”刘小别抬手要挡就听手机响了,他随意瞥了眼屏幕,正要伸手去拿的动作就停了下来。
“怎么了?”袁柏清的视线刚好被他挡住,他晃着脑袋去看伸长手把手机拿起来,“噢,卢队的,怎么不接?”
刘小别张了张口:“…挂……”话还没说完他就看到袁柏清随手一划把电话给接了。
刘小别:……
袁柏清:?

袁柏清眨眨眼把手机递给他,刘小别僵了一瞬间接过来把手搁膝盖上开了外放。另一只手悄悄藏在被子后面,紧紧的攥着。电话那头的人也迟迟没有开口,只听得到背景里的嘈杂吵闹声。袁柏清莫名其妙的看了看他,好心开口:“喂?”
背景里的嘈杂更甚,刘小别甚至听到了一句“我靠队长你通讯录第一个居然是袁柏清?????”

电话那头的人这才开口,语气还带了些放松:“…是袁柏清前辈呀?小别前辈不在吗?”
刘小别冷笑一声:“我在。”

卢瀚文又安静了。

袁柏清这才觉出什么不对劲的味儿来,把手机摸出来开了群。


冬虫夏草
@灵魂语者 你们那边在干嘛?
灵魂语者
·真心话大冒险啊!
·哎你别告诉小别啊
冬虫夏草
……你们那边声音那么大谁都听得出来好吗
灵魂语者
有吗?
冬虫夏草
行行行不说这个,你还有心思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不觉着他们俩有点不对吗?
灵魂语者
什么啊?

袁柏清翻个白眼,正要继续发就听旁边沉默已久的刘小别开口了,他赶紧放下手机聚精会神的看向刘小别。刘小别有点不耐烦,他问:“你到底说不说了?我知道你们在玩游戏,说完快点挂了。”电话那头卢瀚文又沉默了一会儿,刘小别已经不耐烦的要挂电话了他才开口,声音有点颤抖:
“……我想你了。”

刘小别的指甲一瞬间掐入了肉里,他目光有点涣散,不知道望着哪里,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沉默着按下了挂断。

他从来没听过卢瀚文这样的语气。

颤抖着,带着哀求的,几乎听不出来的沙哑哭腔。
一句“我想你了”被他说的让刘小别几乎以为他是在说“请原谅我”。

这是一种多么陌生的语气。

刘小别和他认识了这么多年…听过最多的还是他少年时期欢快,偶尔带着点撒娇意味儿的话语,或是带着满满战意的邀战。

……可从来没,听过他这样悲伤的腔调。


可是他不知道说什么。

他没有什么需要原谅的,也没什么不可以原谅的。

他只是还有些接受不了。


袁柏清在一边坐着有点尴尬,突然对上刘小别看过来的目光吓得一低头,刚好看到徐景熙的回复。

灵魂语者
·……好吧
·现在我觉得了
·他们吵架了?
冬虫夏草
我知道还问你?
灵魂语者
[石不转敲打.jpg]

袁柏清转了转手机,还是小心翼翼凑到刘小别旁边:“你跟卢队吵架了?”刘小别盯着手机,轻轻嗯了一声,袁柏清继续小心翼翼:“怎么吵架了啊…?你们不是才……那啥吗。是不是卢队…”袁柏清想到了一种可能,瞬间怒气满满,连称呼都换了,“靠!你跟哥们儿说,是不是卢瀚文他丫的拔屌无情!要是的话哥找上一堆人揍他丫的去!”刘小别没忍住笑出来,本来还有些僵硬的身子也一下子放松下来,口气也轻松了一些:“没有啊,你不要想太多。你觉得他是那种人吗?”
袁柏清老老实实的摇头,又有些着急:“不是。哎那你们怎么吵架的啊?”刘小别目光躲闪了一瞬,含糊的移开了话题:“没什么大事。…你现在就这么着急,那你等一下不是要被吓死?”
“啊?”
刘小别这才转过头看他,唇角微微扬起,眉眼也十分放松。可袁柏清硬是从里面看出了一丝丝难过:“我才和卢瀚文上床,我们就分手了。”






————————
垂死挣扎的咸鱼一条。

评论(6)
热度(29)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