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方锐]致喜欢的你,最好的你

2016 年第一条博!!虽然之前好像也很久没发过了。(心虚
希望新的一年能越过越好!
**此条中不含林方**你看到的一切都只是队友情**
————————————————————————

方锐大大:
首先,见信好。
我是你的一名普通的粉丝,甚至只是在你加入兴欣后才开始关注你。在此之前,也仅仅是知道你,第一盗贼鬼迷神疑,猥琐流大师,呼啸副队这样的身份而已,在你初加入兴欣时,我很不解兴欣的行为,让第一盗贼转型当气功师?开玩笑的吧。然而你同意了,并转会兴欣,这让我更加惊讶。你明明已经站在至高点了,为什么一点不在乎的就愿意重头再来?从这时起,我不自觉的开始注意你。
第一轮比赛对轮回后,兴欣大败,赛后的记者会上你们一本正经的说着手生,这让我忍俊不禁,但相对于外界的嘲讽而言,我倒真的不甚明白,一支新队面对轮回打成0:10,很奇怪吗?因为叶修,苏沐橙和你,三名全明星的强大阵容,让他们忽视掉了你们如此明显的磨合问题,而以强队的高要求去要求你们吗?
但这个问题在时间慢慢过去后让我更加不懂了。明明没有多少人主观意识看好兴欣,那么为什么还能用那样理所当然的语气嘲讽着兴欣的失败?——他们对强队的态度,似乎也不是如此的吧。
啊,话题跑歪了。
咳咳,总得来说,我这一路看着你走来,有过失败有过成功,看着你渐渐将气功师玩的越加顺手,猥琐的越加顺手,对你的喜爱增加了又增加。这时我开始去翻你过去的视频。在等待视频加载的那么点时间里,我不由自主的想象起你在呼啸时是什么样子,是不是还是一样的没大没小。我看到在呼啸时的犯罪组合是那样让人安心,即使是猥琐流,却也带着呼啸成为季后赛的常客。后来林敬言转会霸图了,呼啸引进唐昊接手唐三打。犯罪组合似乎还存在,但已经被拆散了。
呼啸那年的新人赵禹哲和唐昊的风格都是正面强攻,而为了呼啸征战多年的你在其中却格格不入,被突显的像个异类一样。看视频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落下山了,迟暮的阳光不算刺眼,却映的屏幕有些反光,我伸手去调整了一下角度,目光再落到屏幕上时,游戏里的鬼迷神疑正好埋伏在树林里,不远处的打斗声愈发激烈,鬼迷神疑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后就停下来一动不动。在幽暗静谧的树林里,四周的声音似乎都远了,鬼迷神疑一个人孤零零的趴在那里,我似乎透过无数个屏障看到你一个人站在一片空地上,而呼啸的他们背对着你走开,排的是比赛时的队形,没有一点犹疑。我当时停在那里,眼泪差一点就夺眶而出。
你一定尝试过配合他们的,因为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职业选手,所以你会努力去尝试,可是你并没有成功,我不知道是你们哪一方出了问题,可是你因为没能融入他们,所以你被放弃了。
抱歉,也许是我太小气,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喜欢上赵禹哲。
我知道,如果你在这里的话,你大概会很无奈,然后告诉我根本没有必要这样的。
但是就算你这样说,我也只能表示我做不到。
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那些对你不好的,我统统不能容忍。
也许他以后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选手,我可以欣赏他,对他赞叹,但我无法喜欢上他。
对不起对不起,请原谅我这点小私心吧方锐大大。
后来你在对呼啸的擂台赛中打出了一挑三。刷新了一挑三优势最大的记录。你以百分百的状态打下了三个满状态的对手,这个记录含金量十足。而这个被载入联盟史册的记录,是用猥琐流的方式创下的。那场比赛我在现场,那时的气氛是凝固的,只有兴欣的粉丝在欢呼,我看着你从比赛台里走出,一路上神采飞扬的模样,耀眼的光芒深深的刻在了心底。
再后来,兴欣似乎很快就走到了冠军前很近的地方,对战轮回的第二场,你在擂台赛先为兴欣拿下两个人头分,后在团队赛又因为你的超强发挥为兴欣奠定了胜利。
你从比赛席里走出来的那时候,仿佛全世界的灯都打在你身上,所有人都在为了你而欢呼,王者归来一般,帅气的无以复加。
方锐,转型,再封神。
前第一盗贼,现第一气功。
你生生打了那么多人一个响亮的耳光,你们瞧不起我的猥琐流,可我却两度封神。
——简直帅呆啦。
说了这么多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说些什么……。
很喜欢你的眼睛。圆圆的,又不像女孩子那般秀气,却偏生也带了分可爱。眼角的弧度是向上的,就像你时时刻刻都带着笑一般,配上你故作正经的表情,恩…用你的话来说,大概就是真诚极了。
你自己肯定知道这一点,所以你才那么喜欢说那句‘看我真诚的眼睛’吧?现在的你比那时要沉稳许多,不过我会更喜欢那时的你,不懂得收敛身上的盛气,不懂得在媒体面前不动声色,每天都随随便便的乱说话,然后等着林敬言来给你收拾烂摊子。
你们的相处温暖的让人如今回想起来,生生的想落泪。
因为太好了,所以连我们都舍不得你们就这样各自分散,从此天各一方,再没有任何交集。
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段话。“水是昨天的,别喝了。面包是上个星期的,别吃了。那些话是他很久以前说的,别想了。”那时我沉默了一会儿,却突然想到了你们。
时间是残忍的,只要有一个人停下脚步,和你打个招呼然后离开,就会再出现其他的人来取代他原来的位子,而你们就在时间的河流中越来越远直到看不清另一个人的身影,到这个时候,你们也就彻底散了。每个人都是这样,不管过去有多好有多坏,时间总会磨平它给你带来的喜悦或创伤,然后你继续向前走,再也不能回头去看曾经的日子里是怎样的一片狼藉。
再也不会有犯罪组合了,但你有了兴欣的战友,我不知道日渐长大的自己还会不会记得曾经还有我如此钟爱的一对组合,你会记得吗?
记得那个教会了你如何和队友相处配合的前辈,记得那个在日常生活中为你收拾烂摊子的队长,记得那个在比赛中与你默契配合的搭档。
你一定记得的吧。还有那些昔日的关心话语,你现在也一定还会拥有吧。
想到这里,我就由衷的为你开心。也愿你以后的荣耀路途越走越远。

你的粉丝


评论
热度(9)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